柘荣:缅怀历史颂党恩 争做时代好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7-18 16:07:01 来源:文明风

走进孔子学院    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图

文明风7月18日讯  红色七月,红心向党。为加深孩子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培养小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7月7日至7月12日,柘荣县开展了为期六天的“缅怀历史颂党恩 争做时代好少年”小记者在行动研学活动。

活动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组织学生集体学习培训、实地参观采访、走访红色基地、集体旅行、集体食宿等方式,走出校园,让理论与实践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接轨,学习红色文化,拓展视野、丰富知识。

此次活动同学们在研中学,学中研,缅怀历史颂党恩,当好合格小记者,与同学和睦相处,在活动中团结合作、战胜困难。(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