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城厢区开展防诈骗反传销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17 12:13:46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向市民分发防诈骗反传销宣传单 张凯娟 摄

文明风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凯娟 文/图)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市民防范传销意识,7月16日下午,城厢区委文明办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工信局等部门,在凤凰山广场开展城厢区防诈骗反传销一月一法宣传志愿服务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凤凰山广场分发防诈骗反传销宣传单,为群众讲解防诈骗反传销知识,引导群众增强识别、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

据了解,自2018年3月起,城厢区依托凤凰山妈祖志愿服务驿站,每月定期开展防范传销宣传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增强群众识别、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2018年11月,城厢区防诈骗反传销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入选福建省2018年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名单——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城厢区委文明办、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厢区公安分局、城厢区工信局、东南网莆田站联合举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