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追寻红色记忆” ——清流爱心家园举办2019年爱心助学夏令营
http://wmf.fjsen.com 2019-07-11 09:46:55 来源:文明风

爱心助学夏令营  清流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水华)为助力爱心家园公益协会,帮扶贫困孩子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牢记历史,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感受红色文化,领悟志愿精神,7月5日至7月7日,清流县爱心家园公益协会偕同清流县龙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同举办了以“弘扬志愿精神,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爱心助学夏令营。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县残联、团县委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县妇联主席彭春华为开营致辞,县残联副理事长肖钦水为夏令营授旗。

三天的夏令营,来自各乡镇的41名学生参加了铜锣山绿道观光、心理健康拓展、趣味体育比赛、缅怀烈士陵园革命先烈、急救知识实操演练等活动,他们从活动中增长知识,增进友谊,学习协作,传递爱心,拓展自信,体验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期间,爱心家园参与志愿者近100人次、爱心车辆10余车次,评选了2名优秀队长、8名优秀队员,给孩子们的成长历程留下一段美好记忆。本次夏令营,在县委文明办等单位、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心捐赠和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清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