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汛情突发 志愿者抗洪抢险在一线
http://wmf.fjsen.com 2019-07-10 17:42:32 来源:文明风

县疾控中心在做防疫宣传 浦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为预防灾后传染病、食源性疾病的传播和流行,保障洪灾过后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7月8日,浦城县疾控中心应急小分队到枫溪乡岱后村指导避险群众安置点的卫生防疫工作。在救灾安置点现场指导开展饮用水、环境卫生等的消毒,指导乡卫生院医疗点工作人员落实安置点日常健康巡检,加强疾病监测,强化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和厕所、垃圾等的环境卫生管理。发放宣传单,指导避险群众主动做好室内通风、个人卫生等,积极预防肠道传染病和呼吸道传染病等疫情的发生。

洪水无情,人间有情。尽管此次连续降雨对浦城县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但灾难让我们变得更坚强,灾难让我们变得更团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抗洪抢险中的表现值得所有人点赞。(浦城县委文明办综合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