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7-10 17:45:5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7月10日,明溪县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就下半年明溪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罗艳传达了陈添贵主任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抓好省委文明办安排部署的七项重点工作,为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会议部署2019年下半年明溪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力开展 “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活动,持续开展道德模范、“推荐、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广泛宣传各类先进典型;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积极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做好乡风文明建设工作,丰富农村精神文明,推动乡风文明建设焕发新面貌;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抓好信息宣传工作,助推文明传播;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群众幸福感。(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