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8周年暨移风易俗文艺汇演在张坂镇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7-09 16:01:37 来源:泉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 张坂镇供图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7月5日晚,由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主办,张坂镇党委、政府承办,惠安县农村信用社、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台商投资区支行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移风易俗惠民文艺汇演在张坂镇举办。

演出在热情似火的开场舞《腾飞吧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移风易俗童谣表演、小品、魔术、快板等十多个节目轮番上演,为张坂镇的广大群众奉献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晚会。

文艺汇演中,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带领区党群工作部和该镇部分党政领导以及张坂派出所、浮山边防所、镇交警中队、张坂镇供电所、张坂镇卫生院、惠安县农村信用社、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台商投资区支行等单位领导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再次宣示,铭记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给予每个授信家庭20万元至30万元的“家风贷” 张坂镇供图

为进一步弘扬新风,巩固移风易俗成果,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晚会紧扣移风易俗宣传主题,由惠安县农村信用联社分别为五个移风易俗模范家庭授信,给予每个授信家庭20万元至30万元的“家风贷”;惠安县人大代表、区第三幼儿园园长陈静宣读《台商投资区移风易俗倡议书》;该镇的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第三实验幼儿园分别表演快板《移风易俗树新风》、闽南童谣《新时代、新风俗》,稚嫩的童声、郎朗上口的童谣和静心编排的环节,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既是一场庆祝党的98周岁华诞的盛宴,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同时也是一次传播移风易俗新风尚的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党的好声音、好政策,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乡的热情,鼓舞全镇乃至全区干部群众,坚守初心,筑梦前行!(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