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七一”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为党旗添光辉为国旗增光彩
http://wmf.fjsen.com 2019-07-09 18:05:12 来源:文明风

重走红军路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9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王丹莹 沈小丽 倪佳靓 杨代传 邱福润 虞梦卉 罗婧 马莉 陈旭阳 陈嘉茜 丁娜 庄洁华 黄轩 杨艳 吴思琪 刘玮 陈婷)为了隆重纪念党的98岁生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连日来,建阳区各级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七一”主题活动,为党旗添光辉,为国旗增光彩。

重走先辈路,重温入党誓词。建阳监狱党员领导干部、润泽社工、阳光志愿服务队、女企协、回龙乡西瓯浦村的党员到书坊原福建省委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开展“红色传承忆初心·牢记使命砺前行”“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潭城宝山社区、永安社区、北门社区、桥南社区党委及进修学校、电大、区委党校、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崇雒乡卫生院等单位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瞻仰建阳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建阳革命历史,重温峥嵘岁月。童游营前社区党委、区委办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活动,参观上饶集中营南迁徐市纪念馆;潭城中南社区党委、城关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顺昌洋口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区实验幼儿园党员踏入红色革命圣地邵武金坑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踏征程”主题活动,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瞻仰革命实物、文献、图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奋斗历史和为中国解放浴血奋斗的光辉事迹,学习先烈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