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家风教育进企业 党建引领催奋进
http://wmf.fjsen.com 2019-07-09 16:29:5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9日讯  近日,由龙海市委组织主办、东园镇承办的龙海市 “党建强企”联合统一行动日活动中,45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观“家风堂”,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为主题的龙海市“党建强企”联合统一行动日活动,以“七个一”活动来庆祝党的98周年生日,活动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东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惠企政策咨询、就业牵线搭桥、推进金融惠企、企业党建培训、开展家风教育等7个主题活动,旨在推动龙海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营造政府服务企业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所有到场人员进行集中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共产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荣誉感,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誓完成后,所有人员还在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承诺签名墙上郑重签名。

之后,全体成员参观了东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东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立足基层党建,整合提升非公企业党员服务中心和工业区管委会等资源进行设计创建,核心办公场所面积750平米,总投资200万元。免费向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开放,具有展示、教育、服务、办公、休闲和运动等功能,可承办各类讲座、培训、党员联谊、沙龙座谈等活动。

参加活动的龙海市委统战部、人才办、工信局、工商联、人社局、总工会、市场监管局、台港澳办、团市委、税务局、人行龙海支行、银行协会、金融办等18个涉企服务部门驻点办公。现场开展惠企政策咨询、就业牵线搭桥、推进金融惠企等服务,现场帮助非公企业答疑解惑、代办事项、人才引进等,畅通非公企业直接联系便捷通道。

活动还邀请漳州市委党校王崇文教授、漳州青创导师陈振有分别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企业主作题为“党的领导与中国梦”及“电商营销运营实操分享”的授课。

活动中,主办方还特地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45人参观“福建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埭美古村“家风堂”,感受家风家教,鼓励广大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要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为企业发展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龙海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