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图片展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09 15:48:19 来源:文明风

展览现场  秀屿区委文明办供图

他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他们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他们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高尚品格;他们敬业奉献、勤勉踏实的职业操守;他们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感动社会,温暖人心。他们的先进事迹不仅为人们竖起道德标杆,也为提升城市文明、促进社会和谐进步树立了榜样。

此次巡展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正能量”课。大家纷纷表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展示了人性之美,彰显了人间大爱,今后要向道德模范、身边的好人学习,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做一个有爱心、有道德人,不断传递正能量。(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