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影视教育基地揭牌
http://wmf.fjsen.com 2019-07-09 15:42:3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9日讯(通讯员 庄玲娥)7月8日上午,石狮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影视教育基地揭牌暨2019年暑期电影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集发影城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廖春园,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

就如何发挥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影视基地的作用,廖春园要求,职能部门抓好对接,指导影视基地做好工作规划,实现基地在宣传科学文化、传递道德理念等方面的有效作用;影视教育基地突出特色,做到精准服务,并以寓教于乐式的观影活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在全社会营造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揭牌仪式后,长福小学350名学生到集发影城观看战争题材影片《八子》。记者了解到,集发影城已连续十年精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和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影片,开展暑期电影展映活动。目前已累计放映场次近200场,受教育人数达7万人次。即日起至7月21日,每天上午10:00,我市十余所中小学将组织学生到集发影城观看教育部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的优秀影片。以此深化中小学生“我的中国梦”、党史国史教育,厚植未成年人红色基因和爱国主义精神。(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