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集中学习传达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7-08 15:52:26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图

文明风7月8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重要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2019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7月8日上午,柘荣县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委文明办主任袁成兴主持会议。

袁成兴首先带领全办干部职工传达了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指出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会议还传达了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的讲话精神,为柘荣县2019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提出了新要求。

袁成兴强调,全办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下半年要做好七项工作:一是深入推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精心策划主题宣传活动,做好公益广告宣传,未成年人爱国主题活动等。二是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加强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建设。三是切实抓好文明乡风建设。围绕宣传、“三下乡”、文明村镇、家风家训等7个方面入手,加强信息报送。四是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积极开展示范街区申报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抓好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工作,建好用好乡村学校少年宫,积极培育“一宫一品”。六是创新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宣传工作。积极向省、市文明网投稿。七是抓紧抓好文明单位、村镇、校园初评工作。做好涉改文明单位补申报、测评体系修订、垃圾分类等工作。(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