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长乐创新移风易俗工作模式 推出“1234”工作法
http://wmf.fjsen.com 2019-07-05 15:34:43 来源:文明风

在营前街道长安村举行移风易俗庆重阳活动》(福州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5日讯  时下,福州市长乐区市民正亲眼见证这座城市因移风易俗而变得更加文明、更加宜居。

3年来,长乐区委、区政府聚焦广大群众的最大关切,针对婚丧喜庆活动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现象,驰而不息地开展移风易俗专项整治工作,积极弘扬时代新风尚,多年的歪风陋俗得到有效遏制,群众如释重负拍手称快,获得感与幸福感持续提升。

据统计,经过动员、引导,全区共有2.6万余场红白喜事新办、简办,累计节省资金逾38亿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