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7-08 15:39:35 来源:文明风

将乐县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将乐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8日讯(通讯员 陈敏)7月8日上午,将乐县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讲话精神,按照精神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将乐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传达了陈添贵同志的讲话精神。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切实抓好文明乡风建设等七个方面工作。为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会议指出,文明办全体干部一是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干部在工作中敢担当敢作为,以创城为契机,深入开展好各项创建工作。二是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做好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等典型推荐宣传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并结合“我们的节日”把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树立文明新风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三是要常态长效。进一步深化文明县城创建、文明村镇创建、文明单位(行业)创建、文明校园创建、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近年来,将乐县认真按照中央文明委、省文明委工作部署要求,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出实招、求实效、谋实事,扎实推进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将乐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