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寨里镇开展“小手拉大手”清理家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04 17:48:34 来源:文明风

光泽县寨里镇开展“小手拉大手”清理家园活动    光泽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4日讯(通讯员 梁文)连日来,光泽县寨里镇组织各村开展“小手拉大手”清理家园活动,在村里各个主次干道宣传环境整治工作,并对周边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中,孩子们带动家长,深入清理自家房前屋后的垃圾、卫生死角及清理非法小广告等,孩子们虽然力气很小,干的活不多,但是小小的身影令人感动。 他们用自己的“小手”牵动家长的“大手”,用自己的行为影响家长,将人居环境整治活动逐步延伸到家庭、全村,乃至整个乡镇。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从身边事做起, 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以小家带大家,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村居。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共同维护寨里镇的环境卫生。 (光泽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