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悦童年促成长 莆田多举措关爱青少年点亮孩子心灵之灯
http://wmf.fjsen.com 2019-07-03 12:17:45 来源:莆田文明网

书香浸润 温暖阅读 仙游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温暖山里娃

捐书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为了让山区儿童也能拥有一个书香馥郁的童年,6月24日上午,仙游县爱心公益组织“仙梦赠书团”的三名志愿者代表,冒着大雨,沿着崎岖的盘山公路,来到仙游县社硎学校,为该校留守儿童送来了一批爱心书籍,用书香温暖山里娃。

据了解,此次“仙梦赠书团”捐赠的图书共计270余册(总价值两千多元),包含儿童绘本、童话故事、儿童文学、中外名著、优秀作文等,适合2-16周岁孩子阅读。当天,收到志愿者赠送的图书后,孩子们非常开心,都迫不及待地打开书本开始阅读,这些图文并茂的爱心图书让农村留守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快乐地享受文化的熏陶。

“只有奋斗一生,才是称得上是幸福的一生......”爱心志愿者代表李如仙还和孩子们一起读了一段非常励志的话。志愿者们表示,只要每个人更多地给留守儿童一点爱,孩子们的心灵将不再孤单,这个社会也必将充满爱的阳光,辉映每个孩子前行的征程。

此次,仙游县爱心公益组织开展捐书活动不仅旨在“以书为媒”传递爱心的力量,同时,志愿者们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让山区孩子在成长路上有书香相伴,在读书中收获温暖和成长的力量。(莆田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