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代代相传 莆田开展多彩文化活动喜迎“七一”
http://wmf.fjsen.com 2019-07-03 12:05:13 来源:莆田文明网

1921-2019,岁月的车轮不断滚滚向前,中国共产党已经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98载峥嵘岁月。7月1日是建党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连日来,莆田开展多彩文化活动喜迎“七一”,引导广大老百姓以质朴真挚的方式歌颂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表达对祖国的诚挚爱意,以文化润泽百姓心,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唱响红歌为建党98周年献礼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6月26日,在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园,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歌献礼建党98周年”活动精彩上演,为建党98周年献礼。

五位鼓手在操场的榕树下演奏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当天,下课铃响起,五位可爱的鼓手在校长(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操场的榕树下,飞舞的双槌奏出集结的鼓点。只见,四位老师身着红装,用深情的歌唱采撷旭日的红彩,用明亮的双眼迎接红旗的牵引。老师们通过歌声诉说起自己心中的情怀,表达对家乡和祖国的真挚祝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