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委老干部局举行“莆阳新貌——庆祝建党98周年”图片摄影展
http://wmf.fjsen.com 2019-07-02 22:21:46 来源:文明风

离退休干部参观图片展

傅冬阳在致辞讲话中表示,这次图片展是今年莆田市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向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曾炳麟老同志作为莆田市离退休干部的代表,从他身上可以看到莆田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看到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人生追求;看到老同志们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献身艺术的奋斗精神。真诚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莆田发展献计献策,多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促使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上午,莆田市数十位离退休老干部前来参观图片摄影展,通过图片展看到了莆田市的变化与发展,看到了莆田市的风俗文化,得到了众多离退休老干部的称赞。“他的这种不忘初心、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在场参观的一位退休老干部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