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持续开展环境整治 创建美好新家园
http://wmf.fjsen.com 2019-07-02 17:00:15 来源:文明风

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蕉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日讯  总是有一些人,他们适时地出现在城区的各个角落,把他们看到的垃圾全部打扫干净。7月1日,蕉城区持续开展2019年“一月一活动”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蕉南街道、蕉北街道、城南镇、金涵乡,区直各单位,各文明单位近千人参加活动。

记者在立业社区沿线看到,自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花圃、水沟、角落等卫生死角内的垃圾进行清理、搬移陈年的废置储物,行动中大家挥汗如雨,干劲十足。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周边居民进行劝导,动员他们参与到文明创建和清洁家园行动中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愿者们深入各社区、主次干道、交通路口、背街小巷和区间路等地,开展地毯式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通过此次城区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树立“讲卫生、美环境、树新风、促发展”的良好意识,营造起“清洁德卓,人人有责”的共识,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蕉城区新闻中心、蕉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