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翔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9-06-28 19:23:36 夏菁 来源:文明风

翔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夏菁 摄

7支专业化志愿服务队授旗   夏菁 摄

依托平台 发挥7支志愿服务队作用

为了加快形成以志愿者为主体,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广大翔安群众积极参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格局,翔安区还整合资源,重点成立了7支专业化的志愿服务队伍,统筹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现场还为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社会宣传志愿服务队、教师志愿服务队、文化艺术志愿服务队、科技与科普志愿服务队、体育健身志愿服务队、乡风文明志愿服务队等7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接下来,翔安区将切实加强跟进指导,依托教育、文化、体育、科普、文明新风等七大平台,发挥志愿服务队的作用,深入开展学习传播实践活动,使之真正成为市民群众学习新思想、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精神生活的好去处,成为凝聚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精神家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