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深化洁净家园活动 注重实效不走过场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23:33:3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27日讯 如今,“快乐健步走 文明齐动手”洁净家园活动在厦门同安已成常态。据了解,截至今年5月,同安区共组织6978名志愿者在全区开展232场“快乐健步走 文明齐动手”洁净家园主题活动。

其中,同安区教育局组织74所学校组织2469名志愿者开展123场,7支“920”志愿联盟志愿队组织459名志愿者开展17场,42个机关企业事单位组织3017名志愿者开展80场。此外,同安区还将获得纳入考核,注重实效,将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文明创建重点工作,纳入文明单位常态化考评必检项目,同时开展随机抽查,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据了解,同安区共发出倡议书10000份,采取单位统一组织和个人自行参与相结合的方式,全区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带头,营造在健身的同时,养成文明习惯,传播文明理念的新风尚。(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