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同安第一实验小学举办主题活动 丰富校园文化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00:51:0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27日讯 日前,厦门市同安区第一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同时,校园主题式读书节之“朗读者”决赛也拉开了帷幕。

写不尽,上下五千年源远流长的中华绵长历史;唱不尽,纵横万里宏伟博大的华夏锦绣河山。同读中华历史,寻找万里神州的广阔,吟诵中华历史, 传承华夏文明。选手们或激昂或婉约,姿态得体大方,服饰与朗诵内容相协调,内容熟练,吐字清晰,朗诵富有韵味和表现力,感情饱满真挚,能通过表情的变化反映作品的内涵,富有感召力,与观众产生共鸣。

此外,学校还举行了游园活动,这些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的风采,还提高了素质。(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