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交流节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17:53:19 陈媛媛 来源:莆田文明网

 

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交流节志愿者培训会现场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黄谦作动员讲话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6月26日讯为进一步增强志愿者的责任心,提升服务水平。6月25日下午,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交流节志愿者培训会在莆田学院文荣体育馆举行。莆田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黄谦出席培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莆田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城厢区、荔城区共310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伊始,福建骠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宏为志愿者们介绍此次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交流节的相关背景与流程,表示此次活动结合“妈祖文化”、“海丝文化”,涵盖高峰论坛、骑士红毯秀、文化交流嘉年华、文化交流沙龙、汽摩及周边产品展、摇滚音乐会、公益骑行祈福等七大主题以及多项活动,突出莆田创新驱动发展和对外开放合作的新格局,擦亮莆田品牌和提高莆田的美誉度。随后,莆田学院黄荔娟教授对志愿者服务礼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安保工作方面,荔城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林辉为志愿者们介绍安保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及解决方法,希望志愿者可以不惧困难,认真做好安保工作。骠骑公司各小组负责人还对志愿者领队讲解了不同岗位的任务与注意事项,帮助他们提前了解活动当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内容。  

据悉,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现场志愿者对当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引导他们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