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开展2019年“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17:51:12 江瑞鑫 来源:莆田文明网

授旗仪式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出席领导为7位禁毒志愿服务队代表披绶带、授队旗,并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字承诺,随后同学们有序上台承诺签名。现场,莆田市禁毒志愿者们通过展示毒品样品、分发宣传手册、开展禁毒知识讲座等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同时,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和校园禁毒志愿者一同入户发放宣传袋,宣传禁毒知识。

禁毒志愿者展示毒品样品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职业技术学校学生陈炳震说:“作为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举办这次活动对我有很大的意义,让我了解到了很多有关禁毒的知识,回去后我将把这些知识告诉我的家人和朋友们,一起为禁毒工作出一份力。”  据悉,本次活动由莆田市妇联、莆田市禁毒办、莆田市检察院、荔城区妇联、荔城区禁毒办共同主办,莆田职业技术学校、新度镇妇联协办。(东南网记者江瑞鑫 实习生 庄艺璇 朱云婷 文/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