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力量倡新风 莆田巾帼志愿者“守护”美丽母亲河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17:49:05 来源:莆田文明网

活动现场

  市妇联副主席兰志容为启动仪式致辞,她表示,今年是木兰溪综合治理2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宣传保护母亲河、讲述木兰溪故事、弘扬木兰溪治水精神;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适时开展垃圾分类、节能减排、植树护绿、河岸垃圾清理、河道清淤、分发保护母亲河倡议书及宣传绿色低碳生活常识等形式多样的木兰溪志愿主题实践活动;要努力营造志愿服务氛围,提高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心,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以点带面,让更多的人加入爱护环境的环保志愿队伍中,积极融入木兰溪流域治理攻坚行动中。

巾帼志愿者以及商会志愿者分组行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妇联巾帼志愿者以及商会志愿者分组行动,对木兰溪堤岸沿途的烟头、废纸、果皮、易拉罐等垃圾进行捡取、分类。据悉,各县区妇联也在同步开展莆田市“走进木兰溪,保护母亲河”巾帼行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