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组织赴上杭县、武平县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6-25 17:15:39 来源:文明风

到上杭县才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考察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5日讯(通讯员 张鹏 柯碧田)为积极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市级试点建设,学习先进地区的有效做法,拓宽相关单位和人员的工作思路,近日,县委文明办组织相关单位及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镇、社区一行13人组成考察团,前往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试点县上杭县以及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武平县就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到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考察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考察组先后学习考察了上杭县和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所和实践站、实践基地等四个层面的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对县级、镇级、村(社区)层面以及城市、镇乡、农村社区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了深入学习、了解和感悟。

学习考察武平县场馆文明创建情况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考察团成员深刻感受到上杭县和武平县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们创新的工作思路、先进的发展理念让考察团成员感受到了时不我待、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后,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借鉴上杭县和武平县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以更加开放创新的思维,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惠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