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贺新中国70华诞”文化惠民演出精彩纷呈
http://wmf.fjsen.com 2019-06-25 16:44:01 来源:文明风

文化惠民演出  武夷山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5日讯(通讯员  相雨萱)6月23日晚,武夷山市“奋进新时代 展示新风彩 共建文明城 共圆中国梦”文化惠民演出在市民广场隆重登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等市领导到场观看演出。

林旭阳书记在演出前致辞,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开展城乡无垃圾卫生无盲区“三创”工作为契机,全面提高市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同时,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把广大群众共创美好生活的强大力量调动起来,为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新时代武夷山国际旅游度假城市,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文化惠民演出由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人大机关、市委统战部、崇安街道、市文体旅局共同主办,当晚虽然下着雨,但依然无法阻挡市民朋友的热情参与,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气氛高涨。演出在舞蹈《欢庆》中拉开序幕,青年歌手带来的原创歌曲《吸引力武夷山》,唱出了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祖国深深的祝福;此外还有《观书有感》《花绽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红色娘子军》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既体现了武夷山的特色,也折射出了自信自强的民族精神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与由衷赞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