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25 16:21:38 来源:文明风

沙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无偿献血活动   沙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5日讯  为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健康、稳定发展,6月25日上午,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直机关党工委、卫健局、红十字会在府前广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降雨不断,仍然阻挡不了爱心人士献血的热情,前来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表、侧血压、排除化验等,通过身体检查合格后,陆续开始义务献血,现场的志愿者们引导献血的同时给献血者递糖水,细心提醒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并为献血者发放献血证,送上小礼品。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一种爱心的体现,更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

副县长郭贤辉到现场慰问爱心献血人士,在献血登记处,郭贤辉详细了解献血相关事宜,询问了活动实施情况,叮嘱献血人员需要注意的事项。郭贤辉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爱心公益事业,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123人成功献血,共献血40150毫升,其中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3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