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领导开展创城调研督导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6-25 11:44:11 来源:文明风

调研组在瓦子街广场督查 蓝长 摄

文明风6月25日讯(通讯员 曾晓)6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率领县委文明办、县创城办、县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相关人员就当前创城面临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组在东门市场督查  曾晓 摄

张北阳一行先后前往新华书店、瓦子街广场、东门市场、永辉超市、部分马路市场、汽车站、城西社区、杭烨光速网吧等实地测评点,实地察看了各点位的环境卫生、行业规范、公益广告宣传、公共场所秩序、无障碍设施等情况,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督促整改、确保创城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调研组在龙洲运输公司督查 蓝长 摄

张北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抓住创城中的薄弱环节,直面问题,对标对表,全力推进。要在宣传上再发动、再营造,城区各单位、各商户LED要广泛刊播创城公益广告,要深入发动,广泛动员,调动全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人人知晓创城、人人支持创城 、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城工作顺利推进。(上杭县委文明办)

调研组在电信营业厅督查 蓝长 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