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二中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25 11:14:32 来源:文明风

 21日早晨志愿者们开始搭帐篷、摆桌子、摆放矿泉水及凉茶、为考生准备了考试文具和解暑药品。  政和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5日讯  中考是每个学子学业更上一层楼的必经考试之一。政和二中作为中考考点。由政和二中校团委组织,政和二中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在考场外设立中考志愿服务,为陪考的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以及为中考考生加油打气!

此次志愿服务从6月21日早晨开始至23日下午结束。在政和二中门口设立中考志愿者服务点,21日早晨志愿者们开始搭帐篷、摆桌子、摆放矿泉水及凉茶、为考生准备了考试文具和解暑药品。

6月21至23日是福建省2019年中考的日子,又一批考生踏上属于他们的战场,但他们绝不是孤身一人,他们身后有千军万马相伴,我们亦是其中。大家群策群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政和二中学生会的志愿者们,身穿校服、头戴“小红帽”、手拿矿泉水。

志愿者们送出的一声声祝福,递出一瓶瓶水,成为了考场外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尽管冰凉的雨水拍打在他们身上,他们依旧怀着温暖的心,与考生一同度过了这特殊的三天。

为期三天的考试已经结束,政和二中学生会在此衷心祝愿广大中考考生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考生心怀感恩,向考场外等待你的亲人朋友问一声好。前方的路依旧漫长,我们应追寻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梦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个六月,你们努力奋斗了,又何惧失败?!七月里的硕果是对于你努力奋斗最好的慰藉!愿踌躇满志的你们,取得这个七月最甜美的硕果!

无论艳阳,无论风雨。志愿服务一直在行动!在每一次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助人为乐的精神。上面是部分参加此次爱心助考活动的同学们。相信大家都可以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让世界充满温暖、和睦、幸福!(政和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