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爱心赠书,温暖山区留守儿童
http://wmf.fjsen.com 2019-06-25 10:09:38 来源:文明风

捐书活动现场   仙游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5日讯 (通讯员 林怀义 李仁权)6月24日上午,仙游县爱心公益组织“仙梦赠书团”的三名志愿者代表,冒着大雨,沿着崎岖的盘山公路,来到仙游县社硎学校,为该校留守儿童送来了一批承载着知识与文明的爱心书籍。

据了解,此次“仙梦赠书团”捐赠的图书共计270余册(总价值两千多元),包含儿童绘本、童话故事、儿童文学、中外名著、优秀作文等,适合2-16周岁孩子阅读。孩子们非常开心,在收到志愿者赠送的图书后,都迫不及待地打开书本开始阅读。这些图文并茂的爱心图书让农村留守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快乐地享受文化的熏陶。

看到孩子们求知若渴的眼睛,大家都觉得很欣慰。“只有奋斗一生,才是称得上是幸福的一生......”爱心志愿者代表李如仙还和孩子们一起读了一段非常励志的话。志愿者们相信,只要每个人更多地给留守儿童一点爱,孩子们的心灵将不再孤单,这个社会也必将充满爱的阳光,辉映每个孩子前行的征程。(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