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拉近你我 温暖亲情”爱心暑托班 为家长解决“后顾之忧”
http://wmf.fjsen.com 2019-06-20 09:23:4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泰南)为关爱广大职工子女,丰富暑期生活,解决由于父母忙于工作而无暇看管照顾子女的难题,泰宁县举办首期职工子女“拉近你我 温暖亲情”暑托班公益活动。

泰宁县首期职工爱心暑托班正式开班后,学生根据不同年级开始进入教室上课。暑托班在课程设置上结合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兼顾看护服务和拓展益智双重功能,暑托班课程涵盖德、智、体、美、劳等五大类别,开设作业辅导、趣味游戏、户外运动、文明礼仪、安全教育、德育讲座、军训体验等课程,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本期“爱心暑托班”为期一个月,共设三个班级,招收全县职工子女70多名,主要为二至六年级的小学生提供公益型暑期看护服务,爱心暑托班的推出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缓解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帮助职工实现上班带娃两不误,创造安心工作的条件。(泰宁县总工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