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前锋社区:强化创城宣传力度 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http://wmf.fjsen.com 2019-06-06 18:20:5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6日讯  为加大创城宣传力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前锋社区多措并举,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街道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

在深入扎实开展文明创建过程中,前锋社区工作人员重加强宣传力度,为创城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城口号和竖立站立式宣传牌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创城意识和参与意识,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文明素养

近日,前锋社区大力开展自查行动,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精准查找问题原因,在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更加深入、创城更加精细上下功夫!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