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http://wmf.fjsen.com 2019-06-04 15:51:03 来源:文明风

 新队员宣誓

石庭中心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5月30日上午,涵江区石庭中心小学在学校礼堂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少先队员激情澎湃,齐唱队歌。活动中,五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256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前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随后,新队员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学习生活的信心和恒心。最后,队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呼号。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一年级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入队仪式规范有序,为学校的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同时进一步激发了队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感情。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当报效祖国的“新时代好队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