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http://wmf.fjsen.com 2019-06-04 15:51:0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涵西中心小学举办校园淘宝节

5月30日上午,涵西中心小学在学校操场上校园淘宝节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叫卖声、议价声响成一片,“淘宝卖家”们忙着摆摊设点、张罗自己的生意,买家们则尽情挑选,不亦乐乎。友缘货吧、世外淘源、解忧杂货铺、妙物小屋、爱心小铺……别出心裁的店铺名称吸引师生驻足。各摊位里都秩序井然,同学们分工明确,有的招呼着顾客,有的在发传单,还有的当起了“会计”,负责记账、找钱等工作。为了吸引顾客,有的班级学生还随着音乐跳起欢快的舞蹈,真是各显神通。顾客们则提着袋子穿梭在各个卖铺间,这边瞧瞧,那里看看,只为了淘到自己心仪的物品。

此次校园“淘宝节”,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了人际交往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他们从前期的收集、策划、制作、广告设计,到中期的买卖、交换,以及后期的统计、总结等过程中学会了诚信待人,增强了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将绿色循环、低碳环保的种子种在了自己的心田上。(涵江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