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送上节日祝福
http://wmf.fjsen.com 2019-06-02 09:07:4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6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5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带领省政协社法委联合省妇联、省教育厅组成的慰问组到福州市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儿童节祝福。

杜源生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市象峰中心小学,省实验幼儿园,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幼儿园、第二附属幼儿园,深入了解办学环境、课程设置、教学理念等方面情况,兴致勃勃地与孩子们一起参与游园联欢活动,并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杜源生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办学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注重以春风化雨、潜移默化的教育方式在孩子们心中种下追求真善美的种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省政协和有关单位将继续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良好局面作出贡献。

在当天的慰问活动中,省政协社法委、省妇联、省教育厅向4所学校的孩子分别捐赠了慰问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