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七彩“六一” 共筑少年梦
http://wmf.fjsen.com 2019-06-01 11:31:40 来源:文明风

浓浓关爱 慰问活动温暖童心

“微心愿”点亮童心。在华安县实验小学举行的“六一”文艺汇演中,穿插“微心愿”点亮活动,华安团县委代表社会爱心人士对该校20名学生送上爱的祝福与礼物,实现他们小小的心愿。

书香传递爱心。5月30日,漳州市税务局、华安县税务局来到沙建镇大坑村幼儿园,开展关爱贫困学子活动,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20多名幼儿收到了图书、文具、书包等用品以及慰问金。

留守儿童收祝福。沙建镇汰口幼儿园、汰口航运小学的23位留守儿童也收到了节日的祝福,镇妇联、卫计办为他们送上丰富的学习生活用品。高安镇政府和镇妇联到高安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用真心、爱心和实际行动关爱留守流动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华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