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文明新风徐徐而来 “六大提升行动”为城市驻颜美容
http://wmf.fjsen.com 2019-05-31 17:32:01 来源:文明风

 

临江镇水东村利用展板向村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

六是推动文明乡风建设大提升。重点是健全文化设施, 宣传核心价值,强化榜样作用,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如:在全县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一季一主题”活动,12月下旬将举办“党建引领乡风文明”现场推进会,不断推动乡风文明建设的任务落到实处。

浦城县300多名志愿者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暨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争创文明县城需要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做到统筹安排,综合施策,分类推进,补齐短板。近年来,浦城县以创城工作为契机和导向,狠抓城市建设,创新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倡导志愿服务,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颜值”显著提升,市民素质逐步提高,文明新风正徐徐而来。(浦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