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六一” 快乐童年——浦城县“六一”儿童节活动综述
http://wmf.fjsen.com 2019-05-31 10:51:44 来源:文明风

浦城实验幼儿园举行义卖捐款活动

文明风5月31日讯(通讯员 吴利武)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浦城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活动,呵护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为孩子们送健康、送安全、送爱心,向全体儿童送去节日最欢乐的问候。

5月29日上午,浦城县实验幼儿园围绕“立德树人”的主题,开展庆“六一”爱心义卖活动,特别邀请民间艺人糜加朝爷爷和杨水晶奶奶为小朋友制作各种神奇有趣的“糖人”,家长们带领孩子购买“糖人”的义卖善款合计人民币2350元2角。次日上午,在浦城县幸福社区李春梅主任的陪同下,浦城县实验幼儿园徐玉婷书记和张志娟园长带领教师志愿者和孩子代表来到幸福社区两位百岁老人的家中,把“六一爱心义卖活动”所得爱心善款慰问金全部捐赠王新民和吴明金两位百岁老人,教育孩子们尊老敬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