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多形式庆“六一” 欢乐与爱共同前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6-05 17:25:17 来源:文明风

告白祖国 逐梦远航

文明风6月5日(通讯员 林雪萍)六月初始,阳光正好。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平潭综合实验区各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六一”,希望用爱让更多的孩子快乐成长。

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5月31日,平潭实验小学举办“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表彰大会。校管乐团联奏的《走向复兴》激情昂扬,师生快闪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活力四射、地方特色藤牌操表演《藤牌赞》精神再现……,精彩纷呈的节目无不展现着实验区儿童少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面貌!

蓝天下的国旗护卫队,手握红旗四角,脚踏整齐步伐,阳光、挺拔、庄严。雄壮的国歌响彻在流园的上空,每一个中国人心里都升腾着飘扬的五星红旗。5月31日,平潭流水镇中心小学举行“壮丽70年,献礼新时代”六一庆典活动。

一首经典诵读《告白祖国,逐梦远航》,讲述祖国70年风雨兼程,挥斥方遒,气势磅礴;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六一”之际,他们勇敢地向新时代报道 —— “新时代,我们来啦!”。《超越梦想》,用有力的舞姿宣告“我有一个梦想,要到天空去飞翔;我有一个梦想,我要飞上天,和太阳并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