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公益为民 厦门海沧办公益集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9 11:37:0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9日讯(记者 卢超颖)日前,海沧两岸义工联盟联合海沧区乐群社工服务中心、海沧区税务局、海沧区育才小学、嵩屿派出所等单位开展了“党建引领 公益为民”公益集市活动。

现场进行了志愿服务咨询及注册教学、公益演出、爱心义卖、垃圾分类互动、旧物置换、爱心理发、减税降费及防诈骗宣传推广等公益活动。义工们忙前忙后,指导市民注册志愿者、宣传党务知识、协助爱心义卖等。经过义工们耐心解答教学,一批又一批的市民完成了注册,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育才小学的小义工们通过义卖共募集了600多元,在接下来的服务中将全部捐给困境青少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