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助推小区守望相助氛围
http://wmf.fjsen.com 2019-05-27 10:01:06 石芳 来源:龙岩文明网

  1267个“兼合式”党组织活跃在全市各个小区,586个“红色业委会”投入到建设“红色幸福小区”的实践中,成为服务小区治理的主力军;在很多老旧小区,公共环境一改脏乱变得干净整洁;业主间由对门不相识变成熟人、朋友,守望相助……在龙岩,市民们切身体会着小区治理所带来的喜人变化。

  近年来,我市全面铺开和持续实施“在职党员回家”工程,探索实践出一条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路子:组织在职党员回小区报到服务群众、实现居民小区“兼合式”党组织全覆盖,建设“红色业委会”,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打通城市基层治理“最后一百米”,激活小区治理一盘好棋。

  每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坚强的堡垒,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红土地上的共产党员秉承着苏区干部好作风、争当“急先锋”,志愿服务的足迹遍布街头、社区,走进群众的心里,为新龙岩建设奉献红色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