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水北街道常态化服务 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5-22 10:34:1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2日讯(通讯员 薛晓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富美新邵武的重要载体。邵武市水北街道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志愿服务为引领,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注入新生活力和持久动力,让文明在基层落地生根。

志愿服务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要抓手,志愿者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体力量。水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队等七支志愿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广泛开展文化建设、文体活动、公益帮扶、环境美化等方面的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骨干力量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发挥文明实践 “传播、践行、服务”的功能。

5月以来,水北街道新时代文明所、站已举行6次集中文明实践活动,各分管领导带队入户76户,发放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禁毒宣传册680余份。今后,水北街道还将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运行,提高志愿服务活动质量,引领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推动街道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升。(邵武市水北街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