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52朵“小茉莉”绽放“峰采”
http://wmf.fjsen.com 2019-05-15 15:36:02 来源:文明风

惊喜

惊喜于“小茉莉”们,从培训、演练到上岗一次比一次更大的进步,一次次的蜕变。

惊喜于“小茉莉”们能承担起比我们想象之中更大更多的责任。

惊喜于“小茉莉”们面对五湖四海的参会嘉宾时的淡定、从容,给予他们以最贴心周到专业的服务。

惊喜于“小茉莉”们遇到长时间辛苦工作、各种突发状况等这样那样的问题和困难,他们选择了值守、坚持,没有放弃、回避,完美解决了问题。

感动

春光不负少年郎。来自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小茉莉”们,大都是“00后”,他们的每一分钟,都是他们无敌青春岁月里最靓丽最美好的一分钟,都是他们辉煌事业的起点处最有价值的一分钟。

感动着“小茉莉”们前期面对志愿者培训时的认真、专注,风雨无阻,从不落下。

感动着“小茉莉”们,尽力协调自己上课、考试等时间,用他们宝贵的那么多分钟,参加峰会志愿服务,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感动着“小茉莉”们日日的早起晚归,从不间断的坚守。

感动着“小茉莉”们穿着高跟鞋一天十几个小时的站立、行走,就算脚上伤痕累累,贴满着创可贴,也依然保持着优雅的姿态、亲切的微笑。

感动着我们的带队老师,全心全意为“小茉莉”们着想,为他们提供各种保障,做最坚强的后盾。

温暖

“小茉莉”们不止温暖了数字峰会、温暖了八方宾客,更温暖了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从培训到演练到上岗再到峰会结束,虽然接触的时间不算多,但他们就像小太阳一样,带给所有身边人温暖。

“小茉莉”们面对参会嘉宾时明媚的笑容、温柔的语气,温暖了我们。

峰会结束后,“小茉莉”们开心地拉着我们拍照合影,他们的活泼、可爱、热情感染了我们,温暖了我们。

“小茉莉”们给我们发长长的信息,关心老师的身体状况,感恩老师们的照顾、支持与包容,写下“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的话语,温暖了我们。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组(数字健康分论坛、网络科技分论坛、现场咨询、媒体接待、参观活动、酒店服务)的志愿服务工作。来自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52朵“小茉莉”,勇于担当、身体力行,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意识、饱满的服务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以青春力量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峰会增添了最靓丽的青春色彩。(共青团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