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为爱行动”专项基金在福州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9-05-14 15:44:29 来源:文明风

石大华理事长为“为爱行动”专项基金授牌

文明风5月14日讯(通讯员 黄舒婷)5月8日,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福州市台江区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西安市青益志愿服务发展中心、温州市绿意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发起的“为爱行动”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中国志愿服务基金理事长石大华,副秘书长刘霞,福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亦仁,台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林及有关志愿服务中心代表、高校团委代表、福州市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志愿者代表等近70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石大华理事长为“为爱行动”专项基金授牌,温州市绿意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包邦胜向青年志愿者发出“为爱行动”专项基金倡议,呼吁更多的人加入“为爱行动”志愿服务行列。福州市台江区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副理事长陈振添分享了自己从事志愿服务的经历以及获得的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