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开展温情社区“母亲节”主题活动 温暖五月感恩母亲
http://wmf.fjsen.com 2019-05-14 17:25:15 来源:文明风

母亲节义诊

文明风5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志宏 丁娜 杨陈芳 暨时雨 陈嘉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秀传统,在“母亲节”期间,建阳区开展温情社区“母亲节”主题活动,让爱在社区传递,让母亲节“温情脉脉”

“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活动。潭城七贤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母亲节”文明实践活动,表达对母亲的真诚祝福,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妈妈们献上了美丽芬芳的康乃馨,摄像师在精心布置的留影专区为妈妈们记录下一张张幸福的笑脸,现场设立了义诊区、义剪区和宣传区。潭城卫生服务中心、八五口腔、厚生眼科的志愿者们为妈妈和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血压、血糖测量,健康和义诊咨询、义务剪发等服务;社会宣传巾帼志愿者向现场居民们宣传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电信诈骗等知识;医务志愿者们借助模型,向妈妈们传授应急救护基础知识,提高居民的急救知识能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