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思明开展科普宣传主题活动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4-24 10:05:29 来源:东南网

文明风4月24日讯 近日,厦门市思明区举行“与鸟共舞 和美共生”——“我们身边的鸟儿”野生动物科普法制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公园启动仪式,活动由厦门市人民检察院、思明区人民检察院、区市政园林局、共青团思明区委、区科协等联合厦门市观鸟协会共同开展。

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开展了向部分小学、社区、公园等赠送书籍,举办相关讲座,进行科普宣传等系列活动,推动营造全民爱鸟护鸟的浓厚氛围。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则通过诗歌朗诵、宣读倡议书、绘制小鸟等形式,表达了对鸟类的喜爱与关心,倡议文明观鸟、保护鸟类栖息环境等行为,争做保护鸟类的小卫士。

据悉,主办单位接下来还将前往金榜公园、前埔东社区、故宫小学、仙岳小学、演武小学等校园、社区、公园,开展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法制宣传系列活动,呼吁更多市民加入爱鸟护鸟的行列,共同维护鸟语花香、青山绿水的“高素质高颜值”厦门。(厦门市思明区委宣传部 思明团区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