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科普”第七届科普志愿者风采大赛在思明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12-12 16:02:3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2月11日讯 12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厦门市委指导,厦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厦门市海峡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厦门科技馆、思明区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活力科普”第七届科普志愿者风采大赛成功举行。这次比赛的自主命题讲解项目精彩纷呈,电磁学、流体力学和生物学等相关知识一一登场,可谓是一场丰盛的科学盛宴,来自思明区科普教育基地的科普志愿者脱颖而出,精彩的讲解引来满堂喝彩。

在活动现场,评委们认为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对科学知识的讲解都非常到位,很好地展现了科普志愿者的风采。活动现场还为年度优秀志愿者、单位院校颁发了奖项,感谢他们为科学普及事业所作的贡献。(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