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举行“诚信八闽行 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4-19 16:54:03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为深入推进“诚信明溪”建设,4月19日上午,明溪县举行“诚信八闽行 我们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明溪县诚信促进会联席工作会议,县诚信促进会、县发展和改革局各乡镇等单位三十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委文明办主任罗艳传达全省、全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有关会议精神,县法院、人行明溪支行、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雪峰镇等5个单位交流工作经验,并就“诚信八闽行 我们在行动”活动主题谈2019年工作思路,他们均表示将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工作,为“诚信明溪”作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诚信促进会会长施茂隆总结2018年度诚信促进会工作,一是围绕诚信主线,扎实开展各项诚信活动;二是搭建平台,形成联动合力,积极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三是完善制度,推进诚信建设长效机制。施会长部署“诚信八闽行 我们在行动”活动及2019年诚信促进会工作,一是通过开展各类宣传教育学习活动,不断探索理论、推动实践,深入学习推广晋江以诚信促发展先进经验活动。二是开展“诚信建设”6+1活动,让诚信走进千家万户。三是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努力打造公平有序、诚实守信的市场经营环境。四是落实县诚信促进会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挥诚信促进会会员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和发动更多的单位和群众参与诚信建设活动,为“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明溪”作出新的贡献。(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