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走访督查社区移风易俗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4-17 16:17:4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为掌握辖区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4月17日,晋江市到在灵源街道走访督查各社区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街道相关分管领导详细了解这阶段以来各社区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就各社区村规民约宣传落实情况、各社区(角落)步行出殡路线及路边宴、路边丧整治情况、党员干部移风易俗工作纪律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要求社区将殡葬放棺程序对群众进行详细告之,服务好群众,并现场交流讨论下一步移风易俗工作的推进举措。

下一步,晋江市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健全移风易俗工作机制,进一步突出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形成崇尚文明、破旧立新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促进移风易俗。(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