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 厦门海沧区开展洁净家园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16 22:01:16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文明风4月16日讯 4月以来,厦门市海沧区组织开展“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洁净家园活动,为营造整洁、卫生、优美的城区环境,为建设“高颜值”的国际一流海湾城区贡献力量。

听音乐、捡垃圾、摘野菜、做游戏……志愿者们两人一组边捡垃圾边玩乐。在海沧区新阳街道兴祥社区的洁净家园行动中,志愿者们在捡拾垃圾的过程中找寻到了别样乐趣。

“我捡到啦”,孩子们捡的特别欢,奔跑在前头一发现垃圾就大喊,那高兴劲好像捡到了宝。孩子们兴高采烈,老人们也不甘示弱,细心地在渠畔的小林子里搜寻垃圾,惊喜发现了不少野菜的踪迹,嫩绿的鬼针草、苦荬菜……大家说起老家的野菜吃法,互相招呼着边捡垃圾边寻摘野味,享受春日大地的馈赠。此外,海沧街道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10余人,对马青路古楼农场路段、古楼农场主干道周边绿化带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海沧公路部门则组织分局以及养护班站的几十名员工开展了“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共海沧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